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昨天,老婆单位发来“狗不理”作为年货。老婆对我说时,颇为兴奋,我也有期待。

虽然不久前,我们全家去天津时,吃到的所谓“狗不理”包子又奇贵又难吃,但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点不甘心。认为也许还有那种更好吃更便宜的“狗不理”吧。

今天吃早饭时,我老爹端出了两个馒头,上面还印着啥字,起先没注意。

吃的也不觉的怎么样,仿佛还不如从超市买回的馒头。

吃了一大半,老爹过来问,这个“狗不理”怎么样?

原来,我吃的就是著名的“狗不理”。

我对它真是彻底失望了。

盛名之下,其实难副。“狗不理”即是典型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华峰

何华峰

77篇文章 11年前更新

财新网工作人员

文章